close
高興不起來, 好糟糕
fever ...?
我總覺得那其實不算什麼
就這樣燒死也不錯的
是吧 ?

某年某月某一天 拖著疲累的身軀晃
嘿你不知道嗎 其實我寧願就這樣說話
嘿你不知道嗎 其實和你比起來這些痛不算什麼
嘿你不知道嗎 除了你之外找誰誰都不要我
嘿你不知道嗎 我猜測的全都被你給毀光了
我說過的 我討厭孤獨
我說過的 你竟然不記得
我聽說 你不溫柔
我說過的 你記憶力好的呢
怎麼 都變了

有人厭倦了 是誰
有人不耐了 是誰

開始演戲
於是我已經預知了離別
也許



嘿你不知道嗎 你傷了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m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