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一直想到鋼練呢 ...劇情和聲音都 ...
亞連的聲音感覺好像愛德華, 雖然又不太一樣 ...但整個就超像的
另外神田雖然畫得怪怪的, 但是那個聲音實在是 ... ...那就是神田啊啊啊啊啊 ... [瘋了]


整個就是令人熱血的東西
話說有了網路之後我果然還是克制不了自己 ...
完了一整天呢, 今天
第一次去了圖聊, 好玩, 一進去就看見了一隻亞連~
畫了兩之詭異的東西
第一個很成功 [自認], 是我家小火幼年版, 但第二隻超失敗 ...
畫了個很鳥的吸血鬼, 而且上色超極不順 ...還有就是
有兩個神人在旁邊打擊我 .. ...!! [淚]
於是我一整個下午都在用神田的聲音療傷(神田 : 界蟲一幻 !!!) ...~ [灑花]

 ...今天到此
另外我剛剛被美人嚇了好大一跳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m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