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才很辛苦喔 ?
「是的。」

現在的遊戲都不好玩喔 ?
「是的。」

真是的, 既然要收回去是塞辛酸的喔 ?
「是啊。」

小臻 ...其實我覺得你滿腹黑的耶 ...
「腹黑?」

就是 ...呃, 我是說你只有一點點腹黑喔 ...
腹黑就是啊 ...這個 ...外表, 那個外表很好很好啊 ... [越來越小聲]
然後裡面是很奸詐很奸詐這樣 ... [頭不敢抬起來了]
我的意思不是你很奸詐 ...是, 是說一點點啦 !有一點點像 ...呃那個 ...真的沒有 ...
不不不 ...當我沒說 ...啊不是, 我沒有那個意思啦 ...小臻 ... [慌亂]
「我了解了。」

不 ....!!!不要回答這句啊啊啊啊 ..... .... [石化]



                              小臻談話記超級縮減版 XD ... 070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m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