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過了喔, 沒有等價交換這回事 ...
沉重
壓迫
都說了世界上沒有所謂等價交換的
我沒有要求過你啊
所以你不能強迫我的, 記住
所以你付出, 不一定我要回報的
就算別人替你打抱不平
就算你感覺到不舒服什麼的
我對他的付出就像你對我一樣吧
要了解
對他來說不會感到壓迫
至少我會去除沉重再去朝聖
我不忍心看他被壓力束縛
我只要他無憂無慮的接受我奉獻的真誠

你怎麼都不會像我這樣想呢 ?
還是你想了只是我沒感受到 ?
今天聖誕節
你給我的禮物還躺在沙發上
下了結界似的我們都暫時不想去碰它
不過好在有它, 四倒是沒那麼不爽了
注意了
我說過喔
一再一再強調喔
沒有等價交換的
沒有的
不要妄想對我好就可以得到相等回報喔
不可能的
不要讓我愧疚啊
所以不要對我太好
我只要擁抱和交談就好
給這麼多
我沒有地方放的
會變得害怕的
怎麼你不懂啊 ?!


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m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